4月23日,由时代地产冠名、东莞市企业联合会、东莞市企业家协会协办的“拥抱自然、幸福时代—2017松山湖(生态园)15公里公益徒步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意在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增强体魄,提高城市活力。

徒步是当下受欢迎的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的参与人数超2000人。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谭柱辉先生、副秘书长李晋宁先生、副会长彭瑞侠女士、常务副会长单位东莞市荣大实业有限公司一众员工、以及杨丽璇等会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来宾们积极签到、领取装备、拍照留念,做好准备工作,现场一片红色海洋,场面壮观。

上午9点30分整,在一声鸣枪中,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这是一场全民健身的盛世,参与活动的市民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一步一个脚印,积极地向前迈进。

徒步路线选址在东莞市松山湖(生态园),在人们徒步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15公里的徒步活动在约两小时后结束,努力过后,迎来颁发荣誉奖牌的环节。

 

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东莞市荣大实业有限公司荣获优秀企业团队奖,可喜可贺。

 

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让人们了解到锻炼的重要性。现代人工作压力大,人们可以在工作之余,积极投身于户外锻炼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