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上午,由茂名市企业联合会主办的“2017广东茂名企业交流暨投资项目推介会”在茂名东汇城隆重举行。我会谭柱辉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晋宁副秘书长及副会长彭瑞侠、谭妙嫦、谢稳光参加了会议。

茂名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邓焱文发表了致辞并热烈欢迎各领导及企业家的到来。并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加强交流促进了解,寻求企业间的投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双赢局面。

茂名市市长许志晖讲话,介绍茂名的地方文化及名人。他说,茂名是个名符其实的地方。”茂”就是多,“名”则是有名。历史名人既有悬壶济世的潘茂名,更有“中国巾帼英雄第一人”冼夫人。而这些好心精神更是打造了茂名的文化内涵和城市名片。茂名又是一座石化名城,是我国特大型石化生产基地。在如今茂名在新型发展下,高铁公路机场等交通枢纽的建设、滨海旅游资源的开发、产业园的覆盖及物流的规划发展都让人对传统油城印象焕然一新。检测数据表明,茂名的空气也非常好,是个宜居城市。茂名不但硬环境过硬,政务服务系统的改革也富有成效,极大改善了投资软环境。尤其是茂名人口众多,消费购买力巨大,投资潜力也巨大。

茂名市领导们共同启动了拉杆仪式

最后由茂名市综合政务管理办公室朱广安简单介绍了茂名的投资环境。并到国信创谷、华南商贸城两个项目进行了实参观和交流。

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