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指示精神,提高企业家的国家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8月28日,东莞市企业联合会、东莞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南沙区企业家协会组织90余名企业家组成考察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走进名企活动。南沙区工商联副主席贺雪明,我会副秘书长李晋宁等参加了活动。

  企业家们首先来到东莞松山湖展览厅参观,深入了解了松山湖的基本特点与周边联动发展的关系,以及“4+1”现代产业体系的分布

  随后,考察团来到广东度才子集团。我会副秘书长李晋宁发表了致辞。集团董事长王跃红介绍了其创业历程以及集团从传统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转型升级为“互联网+”企业的艰辛过程。并指出党建工作是公司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加强公司正能量、提振员工士气的重要武器,是促进公司发展和员工素质提升的重要途径。他强调,公司全体员工将在现有党员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听党的话,跟党走”,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最后一站,大家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通过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栩栩如生的历史人物雕像,详细文字资料,真实的军用品,三维抗战电影等生动地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东江纵队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和国家的无私付出以及坚定的革命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