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下午,东莞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轮值会长孙伟成,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邹雅兰,东莞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晋宁,副秘书长梁彬鸿、陈科等一行先后到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拓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第一站,我会领导一行来到位于常平镇的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总经理梁立贤的热情接待。在梁总陪同下,大家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未来规划等,并参观了生产车间。

  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能质量和可再生能源行业的电力电子技术的高科技公司,源自德国ABL-SURME的技术, 国际上最早专业从事锂电充电设备研发、制造,充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充电设施承建运营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的企业。

  第二站,大家来到石碣镇的广东拓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执行董事潘志杰热情接待我会一行,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概况、相关工程技术研究进展以及业务开展情况。
  广东拓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015年搬迁到自己的拓杰大厦办公,从事电力工程行业8年,拥有高素质、经验丰富的团队,获得“国家能源局”许可的“承装、承修类”资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工程设计资质和“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颁发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