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卡柏印刷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横沥镇田头村第二工业区,成立于2014年4月,是包装印刷行业中,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于一体的实体企业,自建厂房,员工百余人,引进德国曼罗兰系列印刷机、CTP自动出版、全自动UV、全自动PP、磨光机、全自动裱纸机、全自动啤机、全自动粘盒机等先进的纸品包装印刷生产设备,并拥有一批专业优秀、项目经验丰富的工程结构技术人员。生产过程中保证每一道工序严格执行,确保印刷品的品质,满足各种印刷品的需求。并且谨记在保证准时交货的基础上严保质量,在严保质量的基础上确保价格。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公司借助于印刷经验的优势,充分发挥本公司生产和技术人才的创造力,加大力度专注于宠物用品领域的设计、开发和生产。

DEKU得酷”是公司宠物用品自有品牌,拥有专业制作猫抓板及瓦楞纸制品的先进生产设备和流水线,目前公司已经开发和生产了上百款不同风格不同形状的猫抓板、猫爬架和猫玩具等宠物用品,所用的瓦楞纸材质,健康环保,具有良好的抗压强度和防震性能,能承受一定的压力、冲击和振动,性能好,密度高,不易变形,重量轻,制成的猫抓板、猫爬架等宠物用品更耐用更安全。产品远销欧美等许多国家,深受国内外客户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