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港龙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8日,位于东莞市塘厦镇龙背岭管理区,经营范围:产销:服装;实业投资,自有厂房租赁;注册资金为5000仟万元。港龙实业公司下属公司有四个加油站分别东莞市塘厦龙背岭加油站有限公司、东莞市黄江农机管理服务站、东莞市黄江农机站龙见田分站、东莞市塘中加油站;两个农贸市场分别为:东莞市长龙农贸市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东莞市莆心湖农贸市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一个农庄是东莞市塘厦塘龙山庄有限公司。

“石油”是我公司核心业务,经过多年努力,已经发展成为在内的联锁加油机构。

自2014年起,便开始打造形成现代形加油站,打造一个“五星级标准”油站,从单纯的加油工作,增加了种种的增值服务。从油品、制度、优惠政策、人员、硬件、软件,都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

        多年来,我们一直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为了提高油品质量,港龙石油不惜成本,取得了中化泉州炼厂的油品,并且引进了全新的98号汽油,并且添加国际先进燃油添加剂,使得油品的质量更为提升,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赖。

当前,我们以崭新的经营理念,率先推出“一站式汽车综合服务体”。

一站式汽车综合服务体

——传统加油站只有加油和便利店,服务很单一。

——在港龙石油,车辆加油只是其中的一个服务,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个车主都能在这里办理更多的事务,得到更多的、更便捷的服务。

截至目前,已经初步实现了:

1、严格的油品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油品质量多达六重保障。

2、严格的服务质量监督体系,确保每一辆车、每个客人都能得到最好的服务。

3、车辆快洗、车辆消毒和车辆美容等综合服务。

4、多元化精品购物及汽车用品专供业务。

5、车辆养护、经验交流平台。

6、微信平台、时尚体验。

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推出更多的惊喜。

在港龙石油,您不仅能得到优质快捷的加油服务,还能一站式的享有车辆美容、便捷检修、精品购物和车主交流等更加多元化、更全方位的服务。整洁的服装、专业的手势、贴心的语术、窝心的茶水等等行为,便是港龙石油2014年以来作出的成绩,给客户带来了全新的一面。从一个销售型的加油站、便通过这些的改变而形成销售+服务型的加油站。给客户一种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