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一集团创建于1991年,总部位于东莞市道滘镇广深高速出入路口旁,是一家致力于办公文化用品,OA产品,IT产品,医药,餐饮,美容美发,商业地产,电子商务,通讯网络,茶叶贸易等多种业务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综合商贸集团企业。

        集团始终坚持国际化视野,运用现代化的管理手段,立足于现有经营,深耕细作,稳定发展,以全局的眼光、战略的思维,利用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和成熟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搭建一个商业品牌和产品资源相互促进、相互成长的平台,努力创建集团产业群各领域内的领导品牌,全力打造全国知名民营企业集团。集团长期与惠普,佳能,三星,索尼,松下,三菱,微软,IBM等众多世界五百强大型知名企业集团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和谐共赢高速增长,经过二十几年的悉心经营和蓬勃发展,已成为专业的终端运营商、网络分销商和品牌运营商,在东莞近10万家企业当中综合实力位居前50位,荣获了“中国文具十大连锁店”、“中国商业名牌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东莞市50强民营服务企业”、“东莞市商贸龙头企业”等众多荣誉,在业界享有广泛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