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广强建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是经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准的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壹级资质企业,专业承接地基与基础工程。公司已通过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ISO9001、ISO14001及OHSAS18001)三大体系认证。

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发展,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施工和管理经验,在东莞及泛珠三角地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实力雄厚,拥有各类桩机设备102台,(其中包含全液压静力压桩机;全步履式柴油锤击桩机、滚筒式柴油锤击桩机、冲孔桩机、旋挖桩机(其中德国宝峨2台)、搅拌桩机、锚杆钻机、长螺旋钻机、强夯机等设备),地基(软基)处理、边坡及基坑支护各类施工设备一批。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其中一级建造师8人,二级建造师7人,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30人,助理工程师22人,注册岩土工程师1名,研究生学历3人,本科学历30名,大专学历76名。东莞市基坑支护处理专家库成员1名。

经过了28年的奋斗和近13年的规范化管理,广强公司已经是东莞地基与基础施工行业的龙头企业,是东莞市唯一一家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壹级资质企业。广强公司在本人的带领下,在广东建筑“基础专业”乃至全国建筑“基础专业”方面已成为一颗耀眼的明星企业,始终保持着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态势,公司于2015年8月31日成功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挂牌代码:665995。公司发展目标是在2020年前成为上市公司。

凭借自身的实力和信誉与全国知名企业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如:地产开发商(万科地产、保利地产、万达地产、雅居乐地产、碧桂园、恒大地产、奥园地产等)、中石油、中石化、中建系统、中铁大桥局、华为、徐福记、玖龙纸业、中烟集团、中国电子等知名制造企业及央企(中储粮油脂公司等)分别展开过多次合作,并与部分客户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1年以来广强公司建筑基础施工合同额每年都超过5亿元,其中单个基础工程超2000万元以上的达到23个,引以自豪的是造价近2亿的东莞目前为止最大深基坑(东莞国贸中心)现已完工并通过验收。

在董事长和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受到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客户及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和认可,社会各界给予了广强公司各荣誉:

★2016年被东莞市企业联合会、东莞市企业家协会 授予“2014—2015年度优秀企业”;

★2016年被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 授予“2015年度优秀企业”;

★2015年被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 授予“2015年广东省自主创新标杆企业”;

★ 2014—2015连续二年被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授予“广东省最佳诚信企业”;

★ 2014—2015连续二年被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授予“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 2013年被东莞市总商会、东莞世界莞商联合会、东莞市企业联合会、东莞市企业家协会共同授予“东莞市优秀企业(2013年度)”;

★ 2007年至2015年,连续九年被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感谢您的选择!选择广强,选择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