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鸿港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位于南城区海德广场2栋1701单元,公司拥有基金投资、项目策划、项目开发、工程管理、营销策划等各专业精英人员,旨在打造“安居乐业”的城市配套精品项目。公司主营项目包括房地产基金投资管理、房地产开发、产业园开发及运营三个主要板块。

        房地产基金投资管理板块。鸿港公司打造的是一个围绕城市发展需要而进行投融资服务的机构。投融资服务涉及从土地整理、建设开发、运营管理等项目开发全产业上有资金需要的环节,通过完善的投资制度,专业的管理分析,稳健的运作,使资源得到充分的发挥。

        房地产开发模块。以细节求品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市场,以管理求效益,是鸿港地产的品牌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旗下的“富和”品牌,争取迈入东莞一流房地产公司行列,是鸿港公司在地产板块未来十年的发展目标。位于虎门新城市中心的“富和星都汇”商住项目,是富和地产开发的第一个购物公园式住区、万科云城相邻,由东莞市建工集团负责施工,是富和公司精心打造的“快捷、质量、舒适、升值”型的经典之作。

        科技园开发及营运。以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为核心,以构筑最具价值的创新企业生态园为己任,致力于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更好的专业化服务,鸿港公司致力打造集科研、办公、商务、交流、生活等综合业态于一体的企业生态圈平台,助力东莞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