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德信康会计师事务所是经广东省财政厅批准,在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有十多年良好业绩,是Kreston International(克瑞斯顿国际会计公司)成员所,是国际事务所论坛(Forum)的成员。德信康会计师事务所现有中国注册会计师18人,除审计、验资等会计师事务所法定业务外,还拥有中国司法部核准的司法会计鉴证业务资格(东莞仅有四家会计师事务拥有司法会计鉴证资格),2012年获黄埔海关遴选为海关稽查业务合作会计师事务所。

     东莞市德信康税务师事务所经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批准成立,是东莞市较早成立的税务师事务所之一,业绩良好,现有中国注册税务师19人。德信康税务师事务所2009年度至2012年度均被广东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授予“AAA税务师事务所”荣誉。

     德信康同仁与Kreston国际公司成员保持着良好的交往和合作关系,能及时为客户处理在中国各地区,以及全球的商业问题。Kreston国际公司是一个全球的会计师事务所网络,2012年在全球行业排名第14,成员所分布99个国家,有超过650个分支机构,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十多个大中城市都有其成员所。

     德信康在东莞的厚街镇、长安镇、常平镇、横沥镇、沙田镇、桥头镇、松山湖等镇区设有当地办公室。德信康同仁人在客户服务中,能了解客户需要,有效互动,务求实际,认真、用心地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协助客户更好地实现企业价值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