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下午,东莞市企业联合会、东莞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我会”)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东莞市会展国际大酒店三楼宏图厅顺利召开。

  我会常务副会长黄进安主持了本次会议,我会副秘书长李晋宁宣读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东莞市企业两会章程修订方案及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办法,现场一致表决通过了以上工作。

  会议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选举原则,通过不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成员班子,并在新一届理事成员基础上选举产生了会长利沛稳、监事长陈树良、常务副会长宋国光、秘书长李晋宁、监事冯志山、刘斌以及副会长、理事。

  新任会长利沛稳致辞并讲话,他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充分参与湾区建设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作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深感任重道远。接下来将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协会工作:1、带领带头讲团结讲奉献,拿出时间和精力,抓住热点难点,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2、坚持民主决策,不断完善监督和激励机制,遇事多商量多沟通,凝聚会员企业,形成合力,共享信息,共同发展。3、弘扬诚信理念,打造协会品牌,为会员产品提供宣传平台,为会员搭建话语平台,做好地方政府和会员单位的桥梁作用。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共筑品牌,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多向其他兄弟协会学习,逐步积累经验。不断发展壮大本会队伍,和我会会员们、企业家们一起为我市社会发展、经济发展展贡献力量,一起为构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