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实走深。7月20日上午,东莞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组织副会长及理事一行,赴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史迹、传承革命精神,从党的百年伟业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我会会长利沛稳、监事长陈树良、轮值会长胡森江、副会长、理事一行以及各企业代表共2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各个展厅。通过历史纪录片、文献资料、真实的历史照片及珍贵的革命文物,学习了解了东江纵队的发展历程和革命事迹。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家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和认知,进一步激发了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东纵精神”,沿着先烈们的足迹阔步向前,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勇担使命,立足本职,坚定信念,以勇于创新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东莞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