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国家提出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理念,增强会员们的环保意识。6月29日下午,在利沛稳会长的带领下,我会组织会员到副会长单位—广东南峰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广东豪丰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麻涌环保专业基地参观交流,受到谭炜樑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谭炜樑董事长首先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到:广东豪丰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大型环保工业园区综合开发、运营商,专业从事大型环保工业园策划、开发、建设、运营及环保配套服务。豪丰环保集团拥有高素质的环保专业人才和经验丰富的园区建设及管理团队,具备环保工业园管理模块化、标准化的可复制能力。成功开发建设运营的豪丰(麻涌)环保专业基地、豪丰(常平)环保专业基地、豪丰(虎门)环保专业基地,已成为建设和管理创新为一体的环保产业园区,为近500家中外企业的生产运营提供了质量优良的经营载体。

  利沛稳会长表示,很高兴来到来到广东豪丰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麻涌环保专业基地参观交流,感谢谭炜樑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希望接下来能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联系,形成长期交流互动,合力促进环保行业的健康发展。

  随后,在谭炜樑董事长的陪同下,我会一行先后参观了基地的监控室和环保展厅,详细了解了基地的各项配套服务项目和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