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三正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6月23日。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树正气、走正道、出正果”的企业精神,以创办一个“科学、实力、祥和、永续”的国际化企业集团为奋斗目标。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业和酒店业为龙头,兼营物业服务、洗衣、环保、资产管理、股权投资等产业的企业集团,拥有分布于香港、广东、福建、海南等地的10余家成员企业以及数千名员工。

        集团房地产业,始终坚持“让家升华”这一开发经营理念,“追求卓越、力创精品”,致力于营造融绿色、自然、人文、品位于一体的人居环境。自1997年以来,已先后成功推出十多个高品质楼盘,带动了周边社会经济的和谐发展。

集团酒店业,以“为顾客创造价值”作为经营宗旨,努力为顾客提供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选择和触动心灵的体验。在学习借鉴同行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强化自身在酒店规划设计、筹建筹备和经营管理方面的能力。目前,集团旗下的三正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已自行投资建造和管理有四家“三正半山”品牌的高星级酒店,并成功接管多家高星级酒店。

        自创立以来,集团始终秉承“树正气、走正道、出正果”的三正精神,以创办一个“科学、实力、祥和、永续”的国际化企业集团为奋斗目标,凭借稳健的发展战略、科学的产业结构、务实的经营作风、优秀的企业文化和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使集团一路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