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瑞轩律师事务所是经广东省司法厅批准注册成立的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24419201010595942,位于东莞市南城区胜和体育路南侧盈锋商务中心西区5楼,办公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拥有优良的办公环境和现代化的硬件设备及办公网络。

        本所建立一套完整的内部管理制度,包括人员管理、业务学习培训、财务管理、统一收案收费、职业道德教育、服务质量监督、重大案件集体研究、利益冲突审查、年度总结考核、执业过错责任追究、业务档案归档等制度。

        本所以高素质的法律人才为基础,现有执业律师27人,律师助理35人,主要从事公司法律、房地产法律业务和民商事、刑事等诉讼业务及各项非诉讼法律业务。本所律师及从业人员多数毕业于中国知名高等院校,如中山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广西大学等,均具有法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多名律师具有法学硕士学位。

        自本所成立以来,与以下单位有密切的合作关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东莞市中润投资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万泉鞋业有限公司、东莞市中堂百盛发洗水纺织洗水厂、东莞市居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东莞市鼎源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维特鞋类设计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市本润机器人开发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易普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博罗县园洲美施丽化妆品有限公司、大象广告有限公司东莞市商务之星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市新银城酒店投资有限公司等。

        广东瑞轩律师事务所本着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宗旨,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本着团结、协作、负责的精神,以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坚定忠实地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诚信为本、服务至上、团队精神、专业品质是本所坚持的基本发展理念,努力实现“每一员工”为“每一客户”的“每一环节”都能够体现团队精神、彰显专业品质,让每位客户满意是本所始终不变的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