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鑫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始建於2000年,隸屬香港五鑫集團有限公司, 現位於東莞市望牛墩鎮金牛墩工業園,占地20000多平方米,廠房面積超過12000多平方米。現有職員500多人,其中研發設計工程60人,技術工程人員200人。公司全面推行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標準,確保產品質量和服務質量滿足客戶需要,主要經營生產電容觸摸屛生產設備、高精密零件加工,五金零配件加工;五金工模、精密工裝夾具、治具設計與製造。有多台大型CNC加工中心、大型龍門CNC、大型龍門銑, 大型龍門磨,高精度內外圓磨CNC等大型加工設備,以及配套高精密度檢測設備。廠房面積超過12000多平方米。

        五鑫自創立以來,一直秉承“以科技為先導,以品質求生存,以信譽促發展,以研發求創新”的經營理念和“品質優先,用戶至上,精益求精,努力開拓”的品質方針,同世界知名各大品牌形成了技術戰略合作,走出一條獨具特色的發展道路,致力於實現由加工密集型向技術密集型和人才密集型的根本轉變,引領加工行業從低技術含量和管理粗放型企業向高技術精細化的管理模式轉變,將加工行業打造成國家級高級裝備製造業,集高端品牌經營、環保科技配套,自動化智能生產一體的新型製造業。立足華南區域經濟發展的綜合產業平臺,並以此延伸,最終實現製造行業的跨越發展,帶動區域經濟的整體發展。

        隨著國際政治、經濟形勢的發展變化,新的國際經濟秩序和社會環境必然會到來,全球一體化的進程指日可待。在新的時代來臨之際,五鑫集團將以更加清晰的理念,開放的胸懷,和諧的態度,真誠與行業內上下游的資源整合,以學習的心態向社會各界人士學習,以嚴謹、真誠的態度不斷提高產品質量和技術含量,加強客戶服務態度,增強市場信心及滿意度。為市場提供系統服務,我們願意與您真誠攜手,一起放飛心中夢想,共譜華美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