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东莞市企业联合会十周年庆典在东莞市塘厦三正半山酒店隆重举行。

在庆典开始前,国家统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李德水就《我国经济现状和发展趋势的分析》为论坛主题做了重要的演讲。在论坛中,李德水先生就我国以及东莞的经济发展现况作出了重要分析,并解答协会众成员的疑问。通过此次论坛,众会员企业收益良多,对东莞的经济发展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随着论坛接近尾声,东莞市企业联合会的全体成员在一起进行了大合影,庆祝东莞市企业联合会的第十年。

在庆典晚宴中,东莞市企业联合会首任会长陈尧燊将会旗交接给东莞市企业联合会第三任会长刘国康,完成交接仪式,意味着东莞市企业联合会的未来将由第三任领导班子成员奋力挑起。同时新任会长刘国康发表重要讲话,明确东莞市企业联合会未来发展的方向,并希望协会众成员能够更加团结一致、抱团发展,积极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东莞市企业联合会始终坚持以“规范企业经营秩序、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提高企业经营效益、促进会员不断发展”为宗旨,围绕调查研究、人才培训、企业咨询、市场开拓、信息服务、内外交流、法律咨询、维权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在企业和政府之前发挥了很好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受到政府、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的赞扬,在社会上影响也日渐扩大。

在庆典晚宴中,东莞市企业联合会众成员举杯共祝协会成立10周年,庆祝协会辉煌的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