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上午,东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答谢会在宏远酒店举行。我会常务副会长利沛稳、副秘书长李晋宁和秘书处人员及长安高新委员会人员参加了大会。大会表彰一批对我市残疾人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商社团和个人。副秘书长李晋宁代表我会上台接受了表彰。

东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许绍伟致辞,他代表基金会向长期以来支持基金会工作的党和政府相关部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志愿者表示由衷的感谢。原市政协副主席、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永远会长游敏达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残疾人慈善救助工作上的切实体验和感受,他言辞恳切饱含深情的致辞引来全场的共鸣。

副秘书长李晋宁(左一)代表我会上台接受表彰

 

东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5月,致力于全市残疾人的康复、教育、就业创业、文化生活、社会保障、社会服务和残疾预防等服务工作。六年来,基金会通过广泛的宣传,积极开展各项助残公益活动,发动社会各界关爱残疾人,同时运用筹集的善款为发展东莞市残疾人福利事业做出了大量的工作:如资助成立市残疾人艺术团;资助兴建东莞市新华南特殊儿童关爱中心;为优秀残疾人运动员送上慰问金;资助家庭困难残疾学生读书;探访慰问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中心;扶持民办残疾人服务机构等,成为东莞残疾人事业和公益事业发展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