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下午,我会刘国康会长、谭柱辉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晋宁副秘书长以及会员单位一行8人到常务副会长单位迈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受到迈科董事长李中延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

刘会长高度赞扬迈科在李中延董事的带领下高速稳健发展,在新能源领域中取得骄人的成绩。成为全国行业中的领头羊。希望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东莞市迈科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广东省首批创新型企业,拥有全资子公司东莞市迈科新能源有限公司,以及东莞市迈科锂离子电池工业节能技术研究院。公司位于松山湖核心景区松湖花海旁,占地面积15万平米,在职员工年平均2000人,企业技术中心职工200余人,拥有院士、教授、博士后、博士、硕士等科研人员近百名。

公司主要经营绿色环保的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动力储能电池等新能源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电子书、平板电脑、电动工具、高尔夫球车、电动自行车、新能源电动汽车、储能系统等领域。公司一直秉承“绿色能源续航未来”的使命,把“致力成为国际一流的 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愿景,坚守“客户至上、品质第一、持续创新、以贡献者为本”价值观,通过持续的品质提升及管理革新,逐步发展成为国际电池应用领域的主力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