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下午,我会会员在副会长兼秘书长谭柱辉的带领下,前往阳江市企业联合会、阳江市中小企业协会进行参观考察。并参观了该地的副会长单位:阳江手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手信主题馆。

在阳江企业秘书处,我会谭秘书长介绍了此行考察团的成员。其中包括: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稳光、广东瑞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瑞侠、东莞市致美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谭妙嫦等。并得到阳江市企业两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谢永恩先生、办公室左主任的亲切接待,双方相互进行工作交流讨论,并互赠礼品。

随后我会成员至阳江手信文化主题馆进行参观调研,得到企业总经理付应翔先生以及全体员工热情接待。企业成员向我会领导介绍了阳江市的特产文化、阳江手信主题馆的基本状况以及相关的产品。

总经理付应翔先生详细描述了行业的发展情况、企业的综合实力、创新特点以及阳江海洋文化等。随后双方进行讨论交流。我会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阳江手信的运作模式、产品生产、包装设计以及全产品链的资源整合有了初步的了解。对阳江手信将地方特产融入阳江的特色文化以及人文情怀的创新做法,给及了充分的肯定以及认可。

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