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学习优秀企业的先进经验,助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12日下午,东莞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组织副会长及常务理事一行,前往vivo全球总部、副会长单位—东莞领丰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我们来到位于长安镇的vivo公司总部园区进行参观。公司接待中心对参观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vivo总部园区的总体情况。据介绍,vivo公司总部基地共占地21.6万平方米,目前进驻员工共约4000人。随后,参观团来到园区研发大楼一楼大厅的展览区,亲身体验了vivo X60系列等新款手机,有颜值有内涵的vivo手机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接着大家来到二楼的展示厅,讲解员向参观团详细讲解vivo公司的文化、战略布局、发展历程、企业愿景和业务拓展。

  第二站,我们来到副会长单位—东莞领丰电子有限公司,受到孙伟成会长热情接待。在孙会长的带领下,参观团观看了公司的宣传影片以及到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的产品研发、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