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自新一波疫情发生以来,我会会长、广东利丰集团董事长利沛稳,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挥带头作用,率先向前线防疫人员捐款,并向会员单位发起抗击疫情的倡议:号召全体会员企业发扬同心协力、共渡难关的精神,为奋斗在一线的防控人员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家担当,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爱心与力量。倡议发出后,得到了会员的大力支持、积极响应。

  3月8日上午,东莞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向东城街道办捐赠爱心物资一批,感谢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无私的付出,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东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叶爱青,东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余伟红,东城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钟彩琴代表东城街道办接受捐赠。我会副会长邱小平,常务理事卢景尧、李清,秘书长李晋宁,副秘书长梁彬鸿出席了捐赠仪式。


  3月10日上午,我会副会长陈丽珍、邱小平,秘书长李晋宁,副秘书长梁彬鸿一行来到常平镇网格管理中心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网格员,并送上爱心物资一批,为他们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常平镇网格管理中心主任陈广柱,常平镇网格管理中心副主任任绍伟,东莞市常平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陈锦荣,东莞市常平慈善基金副理事长、秘书长何树君代表常平镇网格管理中心接受捐赠。

  在任绍伟(常平镇网格管理中心副主任)带领下,我会领导一行参观了常平镇“智网工程”指挥调度中心。


  3月10日上午,经过和大朗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后,根据当前大朗的防疫需求,我会向大朗镇捐赠2万个医用口罩及爱心物资一批,助力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顺利开展工作,向默默奉献的“逆行者”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与感谢!


  3月11日下午,东莞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联合东莞市虎门慈善会,开展“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暖心慰问活动,向新湾社区捐赠饮用水、方便面、面包、牛奶等物资一批,为社区的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我会秘书长李晋宁,副秘书长梁彬鸿出席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