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廖汝林、市工信局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叶毅英、市工信局企业服务中心产业合作处魏冬青、陈浩昱一行莅临我会,就我市企业梯度转移、企业对外拓展需求等问题进行调研,并听取了协会会员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我会会长利沛稳,副会长叶小红、邱小平,监事冯志山,常务理事张良帅,秘书长李晋宁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利沛稳会长首先对廖汝林调研员一行莅临协会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利会长表示,受国内外形势及疫情影响,我市企业的生产经营面临诸多问题和困难,如原材料价格上涨、资金紧张、订单不能如期交付等,希望政府从人才补贴、税收减免、金融支持等方面能出台相应政策,帮助企业尽快摆脱疫情困境,重回发展正轨。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介绍自身企业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基础设施配套、人才招引、政策扶持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企业代表的发言后,廖汝林调研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回复与解答。他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希望能和企联加强交流合作,为政府更好地服务好企业和助推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向导。